Nuko

特摄作品《戴拿奥特曼》今年迎来了20周年。剧中SUPER GUTS各位成员再集结!7月27日在【夏季奥特英雄节】举办了特别活动。

虽说各位成员再集结,但是还是有两位成员因工作原因无法到场——饰演中岛勉的小野寺丈和饰演绿川麻衣的山田玛利亚

不过,在现场,大家和成员小野寺丈先生进行了视频连线,然后又观看了成员山田玛利亚给大家录制的视频问候

这样一来,SUPER GUTS算是集结成功了吧😊

【看到这个突然想到《假面骑士电王》10周年的座谈会,主演佐藤健因工作原因无法到场。为了不让大家失望,饰演樱井侑斗的中村优一和佐藤健进行了电话联系,听到佐藤健的声音,这让粉丝很感动。多么希望能到现场的佐藤健真的是各种"抱怨"😄】

小野寺丈先生和山田玛利亚女士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到现场也感到很"烦恼"吧。

希望能在私下好好聚聚😊下一个周年庆希望SUPER GUTS全员齐聚!

   
评论
热度(15)
特摄(⑉°з°)-♡
© Nuko | Powered by LOFTER